2016年三月十八日台北聚會



各位好同學:

2012年高中畢業五十年同學會後, 梨惠提過盡可能四年後再相聚. 時間過得很快
明年三月十八日就是再聚的日子了, 希望旅美的同學們都能回到台北共聚一堂.
長途飛行辛苦, 相見不易, 有同學提議何不來個環島旅行? 囑我去找資料. 我把打
電話和上網得到的資訊綜結如下:

超值旅遊 www.signettours.com
電話: 877-307-8615 626-388-9883,  9am to 5pm Pacific time
謝小姐 Cicely Hsieh
環島十天八夜。包吃住,二人一室, tours only, US$1899, 不含機票.

第一天,三月六日各自出發。
第二天,三月七日抵台北,3pm check in, 入住香格里拉台北遠東或君品酒店。
第三天,參觀故宮博物院,夜宿礁溪老爺酒店。
第四天,訪太魯閣,夜宿天祥晶英酒店。
第五天,遊天祥,馬太鞍濕地。夜宿台東池上日暉國際度假村。
第六天,乘南迴鐵路赴高雄,台南。入住台南香格里拉遠東酒店.
第七天,遊府城。
第八天,遊鹿港。赴清境農場,觀日落。夜宿明琴山莊。
第九天,遊日月潭,入住雲品酒店,如訂涵碧樓每室需另加美金三百元。
第十天,三月十五日。日月潭畔散步,或自費租腳踏車. 北上遊九份老街,返台北解散。

我只寫下摘要供參考,或有筆誤請見諒。請各位上網或電話直接查詢.
我現在越老越糊塗, 老友點名到我, 一時找不齊名單, 又無能耐, 您如果和我一樣有興趣,
請自行向超值報名, 也請告訴谢小姐您是北二女校友, 大家可以在同一團中, 您也不妨找親朋好友同遊.
麻煩您報名後同時通知我或以定, 梨惠, 以便聯繫, 谢谢!
祝健康快樂

德滋敬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