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周年感言 黃雪蘭 December 24, 2013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一年轉眼又将盡,  去年此際我正忙着爲我們的網站作最後衝刺, 幸好能在年底趕出來.  這一年來網站能在平穩中向前邁進, 我要在此深深謝謝許多同學的參與, 或寄來創作文章與書畫作品, 或分享好資訉和各地的小聚會及照片.  還有更多的是鼓勵及支持, 無論是舊識或新知, 都不吝惜來言.  這使我很感動.  想不到藉此也認識了好些新的老同學, 算是很意外的收獲.

當然我也没忘記要謝謝我们沉默的大多數熱誠的支持和捧場.  正如楊厚菁最近來信説 " I have not said thank you so far doesn't mean I didn't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done, I am sure a lot of us feel the same way. "   數字會説話.  我們網站首頁左下角, 設有一個 " 网页浏览总次数",  到此刻已經有11,368 次瀏覽頁數.  如果假設每位同學每次進來點擊三頁, 那就是有三千七百八十多人次已來過我們的網站.  妳們雖然沉默, 但是我也一直都感念妳們默默地以行動在支持, 所以要謝謝各位的參與和光臨.

另外讓我很高興的是藉着這網站讓我們聨絡上遠在泰國高三義班的黃美芳同學, 巴西的張之秦同學, 和現定居Atlanta, Georgia 孝班的李述萱. 希望以後有更多同學歸隊.  妳們若聨絡上那位同學, 請通知我存檔, 以便聯繫.
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繼續踴躍投稿, 多多支持和參與.  也在這歲末寒冬充滿佳節的繽紛歡愉中, 祝福
大家闔家平安, 聖誕快樂, 新年更健康!

黃雪蘭 (Shelley Sun) 寫於香港旅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